禾惠

立志成为一个吹爆也青的全能(›´ω`‹ )

被囚禁于掌心的你 短小说

自翻
ハルト・ショートストーリ(「電撃G減ss呼」2016年10月号掲載)
晴人•短故事
在把公式书上的图prprpr完之后,开始苦逼的翻译小说,真的是,痛并快乐着(´;u;`)
以后会继续翻译官方小说,漫画,和公式书上的各种访谈什么的,给晴人的各位女票老婆小甜心们一个不为人知←()的晴人
☆☆☆☆☆☆☆☆☆☆☆☆☆☆☆☆☆☆☆☆☆☆☆☆☆☆
「啊,又來了。」
接觸玻璃時的冰涼的觸感,順著毛細血管流經全身。類似恍惚的麻痺,奪走了體內繫統的指揮權。
镶嵌着如月晴人灵魂的容器在逐渐崩坏,感觉在掉落中化为灰烬,在空中逐渐下降。
我没有害怕。
在手、脚、躯干......那些本应是「物」的东西远离身体的过程中,晴人在空中感到了融化般的舒适和安乐。
「现在只想成为一个安静的奴隶。」
我闭上了眼睛,等待下一个瞬间。后脑勺上的疼痛使大脑停止运行,来自后颈的压迫感使人刮目相看。散失的肉体正在迅速的恢复它原有的形状,连呼吸都变的很困难,像是被看不见的手压住了喉咙。身體如果动一下,那双手就会更紧的掐住脖子,青筋都将爆出来。
好痛苦,痛苦死了。
在无声的呐喊中,全身都在战栗。耀眼的色彩在晴人的眼中泛滥开来。
灰霉的房间中,少量光线从天窗中刺下。
房间中充满尘埃与刺耳的空调声。
「啊啊,又来了。」
这是第几次了?晴人深深的叹了口气。
规律的波浪声随着海风流入房间,让我的情绪平静下来。
晴人在一年半前,从太平洋对面的地方来到这所治疗院——坐落在从本土乘船两个小时可以到达的一座孤岛上。这所治疗院是制药企业,西海普集团掌管的远地治疗场所。
有風箏嗎?但是,我想不起来在哪里见过。寂寞的思绪充满了房间,胸口的疼痛直达深处。
为了甩开那个想法,晴人放空自己向后倒去,呆呆的凝视着天花板,时间流逝,一味的等待逐渐变的沉重。
「这么说来.....明天必须和新来的指导员见面。」
想到这一点,晴人的心情变的很忧郁。
即使新的指导员来了,也不会有任何改变,我一直这么认为。
——直到在那个地方,和她见面之前......
☆☆☆☆☆☆☆☆☆☆☆☆☆☆☆☆☆☆☆☆☆☆☆☆☆☆这才翻译了一行啊要命(´;︵;`)

评论(5)

热度(7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