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惠

立志成为一个吹爆也青的全能(›´ω`‹ )

接上,第一篇end
这好像是晴人与女主相遇之前的事,这篇文章结尾的场景正好是第一张cg就是那张超美的晴人手贴着窗户向外看的那个(っ*´∀`*)っ

☆☆☆☆☆☆☆☆☆☆☆☆☆☆☆☆☆☆☆☆
但是,目前正在进行的治疗内容和收容所内患者的病情并没有完全透露出来,即使是设施内的职员也不知道除了自己本分任务外的其他信息。了解到晴人病情的人也只占极少数。
晴人的疾病是解离性健忘症。
这种病使人记不清自己到底是什么人,在这之前做了什么,关于自己的事也很难记得。
所有的记忆都丧失了,现在使用的“晴人”这个名字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名字。
「你好像什么时候都在发呆,梦见什么了吗?」
男人隔着玻璃向晴人打招呼。
「......不,没什么。」
「我在睡觉的时候,在脑子里整理记忆是常有的事,感觉就像做梦一样。如果有什么在意的事,不管什么时候,都要第一时间告诉我。」
「.........」
「话说,最近是不是又头疼了?要不要吃给你配的药?」
在这狭小的空间里,晴人的眉毛微微扬起,但是,他迎着目光试探的看回去时,却没有看到对方的真心。
「晴人君,我想成为你的助手。真正的。」
听到这句话,晴人叹了一口气。
如果現在抬起头来,一定会看到男人充满张力的笑容吧。
......再过五分钟,就能从这个不愉快的地方解脱出来了。
晴人的目光进入到深处的剖析着男人的心理,但即使在晴人如此露骨的态度面前,男人也没有大声说话。只是安静的、平静的继续说下去。
「在任何情況下,你都只想做空气?」
這就是我对晴人的记忆。
(↗这大概是以前的男性指导员?)

「我看了他的焦躁。」
像这样的男人,从某一天开始就都消失了。偶尔晴人也会回忆,但他完全不记得那些男人的脸,也想不起他们的样子。
突然,晴人一把打开自己桌子的抽屉,在抽屉的东侧,从男人那里开的处方药丸还有一些剩余。他将那些药一把抓起来,转身向另一个方向走去。过了一段时间,在狭小的房间里,传出了流水声。
至今为止,他每次都在进行重复而又相同的事情,像坏了的机器人一样。
从漱洗室中走出来的晴人看向窗外,看到了金色的天空,水平线似乎也被映成了金色。为了更清楚的看见窗外的景色,晴人走近了那扇紧关着的窗户,看着这种景色,晴人隐约闻到了海水的味道。

评论(2)

热度(93)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